IMG_1479  

紀錄者:Chelagu

眼看著大姨媽的逼近,

薦椎腰椎這些地帶都隱隱發痠得讓人不太爽,

想說劈劈材鬆一下,

沒想到繼半年前把自己劈成史巴克星人之後,

這回竟然這樣硬生生的把斧頭大哥給出草了,

 

這...這樣算是報了一斧之仇嗎........???

只能說我的內力實在是越來越深厚了,

不知道這個時後開徵男友是不是個好時機......

 

-------

天氣又變熱了,

喜歡在外面吃飯喝茶的我們不得不想點應變措施,

於是跑到鄰居A家的竹林裡砍了一堆竹子,

打算來搭個戶外涼亭,

只不過砍竹容易運竹難,

還不是很懂施力的我拖著五六根竹子就拖到差點歪腰了......Orz

 

-------

最近開始懷疑後方的鄰居G大叔有過動症,

剛忙完梅園的緊急採收並送交各買主之後,

就開始蒸餾自家的梅酒,

隨後馬不停蹄的煮起回春聖品「龜鹿二仙膠」,

聽說除了二仙以外,加上大把的珍貴藥材連續熬煮10天,

我們是對成仙沒啥興趣,

但卻對那些煮完要被拋到一邊的渣渣垂涎不已,

那個拿來堆肥可是棒的不得了啊!

趕緊推小車車過去待命,

今天下午仙人就要出閣了,

明天起G大叔就準備上山採筍了,

真沒有一刻是閒得下來的,

只能說佩服佩服.......(端著熱茶致意.....)

不過筍子我們就有興趣了,

希望有機會跟著上山砍幾隻來過過癮。

 

-----

聽到朋友在大陸搞生態社區的困境,

一群人,年輕人,

受過教育,會用電腦,

大老遠跑來住偏僻山區,

種菜不工作,種菜不用藥,

自己教小孩,只差沒蒙面了,

在諸多關鍵字的搭配下,在中國當局眼中

等於,

叛亂份子,違法,壞人!!!???

於是三天兩頭就會被監控,

偶爾會有特務假裝去體驗,

時不時還會有人檢舉!?

真是聽傻我了,

幸好我生在台灣,

雖然這個美麗富庶的小島至今還在被消耗著,

但至少我有選擇生活方式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omm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