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90585_調整大小.JPG  

紀錄者:Chelagu

2012/01/04

即將告別這個山景,

10號就要啟程前往甲仙,

雖然是個充滿期待的未來,

但要離開這邊還是很不捨的,

當初就是因為這個充滿療癒的景致,

在幾乎身無分文又茫然無所適從的狀態下決定再來一次,

然後再來一次,最後選擇加入,也很幸運的加入了,

是一個寧靜的、個人意志的選擇,以及充滿愛的接納。

 

我以為我加入的是一個友善環境的生態社區,

沒想到除了安適的每一天外,我還可以獲得更多。

現在真正知道人體內有這麼強的自癒能力,

只需要一點方法把生命能量引出來,

很難用言語說明,但親身體驗過後會知道那真的驚人。

我總是感覺到生命中有好多欠缺,卻說不出個道理,

我一直在追尋,時好時壞,時而暴躁時而欣喜,

只是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我連自己在積極甚麼都不再確定。

我也開始翻一些心靈的書籍,

卻只找到一些暫時的逃避。

 

如今才懂,

透過靜心才能有穩定的步伐,

現在,

我真的看到一個未來世界的雛型,

沒有競爭、沒有壓抑、沒有恐懼,每個人都是主人。

 

2012年,

繼續在綠土地上充滿能量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omm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