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20233_調整大小  

記錄者:切拉古

20120302

蓋房子的工作進行了幾天,

進度也比預想的慢了幾天,

基石是到處撿來的石頭,

基腳是拉馬兄收集來的怪桌腳,

底樑是胖瘦不一還有著不同曲度的檳榔桿,

上面架著腐爛程度不一,

Size也免強湊成差不多大小的回收棧板,

連無意中撿來的小大理石片都給用上了,

前些日子剛拆下上面還留有一整排高高低低釘子的木條

也很淋漓盡致的用著,

只能說每一個階段的水平校正都非常的~~~~~~~~

一邊做一邊皺著眉頭……

這樣真的可以蓋成房子嗎?我不停的問著伙伴,

跟我以前所受過的教育概念真是差得很~~~~~遠啊,

不過大家都很有自信的給我點頭,

所以對於這個渾然天成的房子我也抱著相當的信心,

 

這將是我的第一間小屋,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我打的釘子兩根就有一根是歪的,

但我還是充滿信心!!!!!!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藍色小精靈工作之歌的歌詞,請會唱的人自己啦~~~

 

在綠土地很難「起新厝」,所以我們只能蓋很有味道的舊厝~在綠土地很難「起新厝」,

因為幾乎百分之90的材料都是回收的,

所以我們只蓋很有味道的舊厝~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omm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