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5我的大絕招練習曲  

記錄者:切拉古

‎20120215
大約從五年前開始,
前老闆帶了幾隻貓回辦公室,
我才第一次發現自己有氣喘的問題,
因為身旁愛貓人士不少,
所以每隔一陣子就會發作,
嚴重的時候真的有天要亡我的感覺,
因為氣完全進不到肺裡,
呼與吸都變得很白費,
藝術家晟哥知道我進入生態社區之後,
就建議我赤腳踩土,
因為地氣對人體的調整很有效,
問了一下原來社區成員們以前在別的地方也是赤腳鋤地的,
但是因為之前在台東是廢棄的國小,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廢棄國小的地上總是一堆碎玻璃)
 
現在來到甲仙終於可以實驗這件事了,
據地主描述,
這塊地已經有20多年沒施過任何化學物質,
所以踩起來總覺得特別安心,
 
於是,就這樣,
 
讓泥土填塞指縫,
 讓皮膚浸潤地母的溫度,
 
啟動吧,我的大掘招練習曲,
 
目前技能等級:壟溝3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omm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