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綻放的蓮花

課程的由來

  我們現代人生活在一個非常人工化的世界裡,自然的東西越來越少。我們的身體受到太多的化學、藥物侵害,不僅我們的身體在受到傷害,而且我們的心靈也在經受著摧殘,我們距離心和生命的源頭越來越遠,我們與自己的連接變得越來越淺。與生俱來的生命能量在各種壓力和壓抑下變得萎靡、沉睡。生命失去了活力,生活失去了方向和意義。各種心理疾病如抑鬱症、強迫症、自閉症、失眠接踵而來。越來越多的壓力,越來越快的生活節奏,讓人們像陀螺一樣不停地旋轉,但卻找不到自己人生的意義與真諦。

  生命能量之源課程是一個改變自己的契機,若您也尋求這樣的轉變希望能找回自己內在的能量,我們建議您至少給自己7天的時間,如果可能的話,最好是21天。21天喚醒生命能量之源課程專門針對現代人這樣的情境而設計,是釋放身心壓力、清理內在情緒、蛻變生命能量、超越自我的最強有力的方法。

課程內容介紹

  21天喚醒生命能量之源課程由導師老師全程帶領。活動持續21天,每天的課程由早上一個小時的Dynamic和下午一個小時的Kundalini組成。Dynamic是最重要,最強有力的喚醒生命能量的技巧;Dynamic是喚醒和提升能量的最基本的技巧,是與Dynamic相輔相成的。

早上的Dynamic一共分為5個階段:

  第一階段,通過混亂而快速的深呼吸,去除頭腦的控制,敲打並喚醒體內封存的能量。

  第二階段是發洩,當瘋狂被釋放,你會感到如釋重負,沒有重量,你會感到一種微妙的清新進入了你,好像你重新回到童年,再次成為一個孩子。

  第三階段,通過跳躍和聲音的撞擊,將能量提升到身體的較高部分,讓身體成為一個暢通的能量通道,並且回歸到深層的整合狀態。

  第四階段是突然靜止,保持這種狀態,就好像你的身體凍住了。這時,你的整個身心系統已處於深度的統一狀態,能量自由地在全身流動。前面的三個階段都只是準備,在這個點上你才能夠真正體驗到與自己在一起的寧靜。

  第五階段是慶祝舞蹈,慶祝你的新生命,並將新鮮的活力和喜悅帶入到一天的生活和工作中。

 

  下午的Kundalini是喚醒和提升生命能量的技巧,它是一種讓生命能量向內和向上移動的方法。在一天緊張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之後,我們感覺身心疲憊,能量低落,Kundalini不僅會補充你的生命能量,而且會讓你的能量更多地蓄積起來,讓你再次變得神清氣爽和放鬆。在喚醒生命能量之源課程中,它也為第二天的Dynamic提供足夠的支援。

21生命能量課程將帶來的變化

  通過21天的喚醒生命能量之源課程,你將發現無論是你的身體還是你的精神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身體裡的毒素被清理出來了,你的身體會變得柔軟放鬆,原來多餘的脂肪和贅肉不見了,皮膚變得光滑細膩。身體的不良姿勢得到了改善,它變得更加健康,年輕,有活力。從此你不用再拖著沉重的身體走路,走路將會變得像跳舞一樣輕快和富有韻律。

  在丟出了各種被深深壓抑的負面情緒之後,你的心靈也得到了寧靜。你的心也會感覺如釋重負,那些堆積的塵土從身上抖落,你好像重新回到了童年,各種恐懼,失眠,惡夢,強迫症,抑鬱症將會遠離你的生活,生活的多姿色彩將會再次綻放。

  當你的身體再度變得有接受性、沒有阻礙、沒有毒素圍繞著它時,你就會總是有個細微的喜悅感包裹著你。不論你做什麼事或不做什麼事,你總是感覺到一種細緻的喜悅的震動包圍在身體的周圍,活生生的,充滿振動、生命力。

  重新喚醒的生命能量讓你有更多的能量和能力去面對新的生活,即使面對依然一樣的環境,即使面對壓力和恐懼,你也能更鎮定,更清醒地去應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omm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