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者:花花

 

“像舞蹈般的生命,讓寧靜、真誠、喜樂、敏銳在你內在成長”

 “生命是獎賞,只是喜悅的舞蹈”……

  曾經以為這些美麗的詞語只是空中樓閣,雖然很吸引我,但我不相信它能變成現實。直到有一天,我經歷了21天喚醒生命能量之源課程,才明白什麼叫脫胎換骨。DynamicKundalini就是那座最初的橋樑。這兩個靜心能否掌握到那個竅門是那座橋樑能否架設成功的關鍵。在這個課程裡你可以選擇7/14天或者更長時間,因為真正有品質的東西從不擔心你會中途退出。

  無論你選擇幾天,在你的生命長河裡,都是短短的一瞬間。但經歷過這一瞬間後,生命的品質將蛻變。如果你不美化你的生命,放著不管,這就等於違抗存在,不,讓它比原來再多一些快樂,多一些美麗,多一些芬芳。

 

--

花花的深度分享

  第二次在社區做21天生命能量之源,經歷了真正的蛻變,起初強求自己突破,希望自己能夠在這21天把身體打開,解決所有的問題,結果幾天下來,自己已經想打退堂鼓了,並對自己產生了深深的懷疑,這時,老師發給大家一篇文章,愛自己然後觀照,起初不懂,做21天生命能量之源連續受挫,手舉不直,跳也很費勁,看到的是和我頭腦的期待巨大的距離,巨大的失落,仔細看自己,才明白原來是自己在強求,根本沒有愛自己,只是希望他達成,以滿足對外面的證明和認可。明白了這一點,轉變開始,我開始接受自己,接受自己做21天生命能量之源的現狀,如果這是我的孩子,處於這個狀態,我要如何幫她調整,所以我再做時,考慮的就是為什麼做不到位,該怎麼辦,欣賞每一次的小突破。放棄強求,強求只會產生更多的問題.

  做21天生命能量之源的時候,發現它反映的完全是自己的狀態,頭腦和實際發生的狀態,當關注點在動作時,只考慮這個動作完成,而不是在想我跳不動了,跳不好怎麼辦,這些階段就都能順利進行,身體有身體的理解,讓身體做主,而不是頭腦做主,變化就自然產生;跳舞時,如果我能只是讓音樂進入,那是一種享受,沒有頭腦的享受,有一兩次我享受到了那種輕鬆和快樂,現在的情況是:我還不能完全讓頭腦走開,頭腦和音樂同時進入,對頭腦的部分多了警覺。

  原來21天生命能量之源針對的是活在當下,覺知,愛自己感謝自己,沒有頭腦,不斷經歷和超越,身體不會每天都一樣,因此固執地尋求前天的感覺是傻的,歸於中心的練習,把這些新的經驗放到生活中去,開始明白生活可以是另一種樣子,經歷同樣的事,卻不在緊張焦慮中。

 

關於綠土地生態社區21天喚醒生命能量之源:

課程專門針對現代人這樣的情境而設計,是釋放身心壓力、清理內在情緒、蛻變生命能量、超越自我的最強有力的方法。

欲知更多詳細內容請點選

綻放的蓮花-21天生命能量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omm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