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G !! 生活禪課程‧學員分享

 

《大蜂》

  在課程中,當老師引導我們用雙手撫著自己的心說“我愛你”,我才發現自己從來沒有關心過自己,不禁悲從心中來,號啕大哭。想想一直以來,我不僅沒有愛自己,還怪他不如別人高大、英俊,用不停的惡夢和失眠來催殘它,用藥物來毒害它。此時我才發覺自己已是傷痕累累,如何以這樣的身軀來接受明天的挑戰。而當轉為大笑時,在老師能量的幫助,我的笑從胸中蹦發出來,乘機把胸中淤積的氣一口氣吐個夠。在平躺後,身體鬆軟了很多,胸部不再覺得阻塞和痛了。那天晚上睡得真香,一覺到天亮,在記憶中好久好久沒有睡過這樣的安穩覺了。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地愛惜自己、鍛煉自己,謝謝老師讓我找回真正的自己。

 

 

《曹小姐》

  我是一個從小就很獨立的人,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在我這裡,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我也自認為沒有什麼能傷害我,可是當我在老師的引導下,緩緩說出“我愛你”,淚水卻不由自主地洶湧而出,委屈,疲憊,傷痛的情緒佔據了整個心房,讓我不能呼吸,只是哭,不停的哭。當我平靜下來,靜靜的躺著,感覺著我的身體,忽然覺得它是這麼美好,我卻一直如此忽視它,好心痛哦!兩天的課程讓我有很多震撼,能清晰的感受到藏在心裡面那個自我一點點在走出來,之前的那些怨氣跟著憤怒丟出去了,很舒服,很暢快。又可以重新面對生活了,我會記得,愛自己!

 

 

《雪燕》

  笑的過程中,我突然開始大哭,哭得非常傷心。我越哭越清晰地意識到,我們夫妻之間的關係給了我太多的壓抑和委屈,無力改變,無法擺脫。我自己一直很消極地對待我們之間溝通不暢的問題,找不到好的方法來改善二人的交流狀況,委屈與壓抑的心情越積越深,彼此都很受傷害,家庭的不歡快的氛圍也給孩子造成壓力。我想這次課程的經歷對我們來說都很寶貴,能讓我們對自己的身體,對自己內心深處的情感更有意識,清理掉了很多不知不覺中積累的負面情緒,重新開始面對生活。

 

 

《鶯鶯》

  我們所有人抱在一起,說我愛你,那一刻,我感到每個人心中都有愛,愛在我們之間流淌。

  NAMASTE~,經過我愛你的洗禮,我們都覺得彼此距離更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omm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