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是一項藝術。

由內而外的關心員工,由內而外的改變公司,

讓它成為真正有生命力的。

 

  不管對公司或是對個人來說,人自身的潛力就是最大的財富,如何能讓員工的潛力發揮並與公司的發展協調同步?讓員工的個人成長和公司的成長協調同步?這需要深入地瞭解自己,瞭解身邊的人,建立深層溝通,真正的和諧才能產生。培養有覺知和凝聚力的團隊,這樣的團隊將是有生命力的,它可以不斷成長創造,從而讓企業可持續發展。

 

現實中,我們面臨著很多實際的問題: 

  面對越來越大的身心壓力,怎麼辦?這種緊張已經讓越來越多的員工和老闆陷入焦慮不安中,陷入身心疾病中,沒有健康又怎麼可能有事業?

   面對不良的情緒怎麼辦?生氣、憤怒、抱怨、猜疑,悲傷,於事無補,卻又糾纏其中。消耗了大量的能量

 

深層溝通如何建立?信任和支持從哪裡來?

 

我們給出這樣的解決方案:

 

  1、引導學員覺知身心一體。

  很多人都沒有覺察到身心是一體的,比如緊張,它們會轉變成緊張的肌肉、封閉狀態或暴力行為,當人們處於無意識的狀態下,就很容易被情緒帶動做出愚蠢的事。我們將在活動中幫你釋放壓力,當緊張從身體裡清理出去時,放鬆和寧靜就會到來,你將意識到你無意識的反應背後隱藏著什麼。

 

  2、通過體驗的方式感受情緒

  在體驗中感受“憤怒、痛恨、愛、原諒、悲傷、笑、尊重”,引導學員和團隊加深理解,感受愛和支持。不是透過語言或說教告訴你該怎樣做,在活動中你將自然而然地瞭解這些情緒給你的身體和心靈帶來的是什麼,知道自己怎麼處理它們。

 

 3、提升能量,消除疲勞。

  這是綠土地特有的活動技巧,幫助你提升能量。我們將在室內和戶外活動不斷體驗這項技巧。你可以觀察到自己在不同的能量狀態下的心情和效率變化。

 

 4、與自然連接。

  在大自然裡,各種生物和諧的生長在一起,自然的美和能量將讓你對和諧、力量有新的洞見。走進大自然,感受和吸收自然的能量,在遊山玩水中,我們依然會教你一些簡單的技巧,你將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你,並感受團隊發生的全新的變化,團隊將形成一個新的能量圈。

 

greencomm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為自己

  瞭解你的情緒,釋放你的壓力,恢復生命的活力和快樂! 

 

推薦對象:

‧希望開發自身潛力,追求生活更輕鬆自在的人士

‧希望改善自身體質,如體質差,容易生病,失眠等的人士

‧希望創造良好的人際關係,提高覺知的人士。

‧希望改善緊張壓力大,需要放鬆的人士

(情緒不穩定,容易陷入憤怒,悲傷,孤獨等負面情緒中)

 

 

  很多人沒能完全地意識到他們的情緒,當這些情緒被壓抑時,比如緊張,它們會轉變成緊張的肌肉、封閉狀態或暴力行為,最後導致身體和精神出現問題。

 

  這個課程通過各種的體驗:恨、怨恨、原諒、愛、混亂、舞蹈、悲傷、笑、欲望、寧靜、尊敬和分享,引導你進入愛和寧靜的內在。

 

  課程中將一步步引導你去體驗情緒,而不是用語言去告訴你如何處理它們。在這個過程中,你將釋放掉壓力,發現在你無意識的反應後面隱藏的是什麼。這將説明你瞭解什麼是你需要的,這樣你才能去創造更健康和圓滿的人生。

 

       課程將幫助你深入並創造新的友誼。你將與自己的能量和活力連接上,你將深深地體驗到活力、溫暖、放鬆,重新品嘗生活的滋味!

 

注意事項:

‧課程融合了身體動作、角色扮演、聲音表達。

‧請穿寬鬆的衣服,方便你可以順暢地做活動。

 

課程講師:

MadhurimaManjula

 

  專業從事於能量治療和身心壓力的治療與諮詢。其專長在於以簡潔明瞭的方式利用能量療法來釋放身心壓力、以獨特的視覺來引導學員關注其問題的本質,走出自己的困惑.

 

時間

主題

內容

9:00-9:30

報到,熱身

 

9:00-12:00

壓力舒解

柔軟身體,釋放壓力,清理負面情緒

14:00-16:00

關係體驗

 

16:00-17:00

提升自然活力Kundalini

生命能量提升活動

17:00-18:00

問答

體驗分享和問題探討 

‧本課程採預約制,請事先來電(信),並填寫報名表進行初步溝通。 

 

 

greencomm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推薦者:花花

 

“像舞蹈般的生命,讓寧靜、真誠、喜樂、敏銳在你內在成長”

 “生命是獎賞,只是喜悅的舞蹈”……

  曾經以為這些美麗的詞語只是空中樓閣,雖然很吸引我,但我不相信它能變成現實。直到有一天,我經歷了21天喚醒生命能量之源課程,才明白什麼叫脫胎換骨。DynamicKundalini就是那座最初的橋樑。這兩個靜心能否掌握到那個竅門是那座橋樑能否架設成功的關鍵。在這個課程裡你可以選擇7/14天或者更長時間,因為真正有品質的東西從不擔心你會中途退出。

  無論你選擇幾天,在你的生命長河裡,都是短短的一瞬間。但經歷過這一瞬間後,生命的品質將蛻變。如果你不美化你的生命,放著不管,這就等於違抗存在,不,讓它比原來再多一些快樂,多一些美麗,多一些芬芳。

 

--

花花的深度分享

  第二次在社區做21天生命能量之源,經歷了真正的蛻變,起初強求自己突破,希望自己能夠在這21天把身體打開,解決所有的問題,結果幾天下來,自己已經想打退堂鼓了,並對自己產生了深深的懷疑,這時,老師發給大家一篇文章,愛自己然後觀照,起初不懂,做21天生命能量之源連續受挫,手舉不直,跳也很費勁,看到的是和我頭腦的期待巨大的距離,巨大的失落,仔細看自己,才明白原來是自己在強求,根本沒有愛自己,只是希望他達成,以滿足對外面的證明和認可。明白了這一點,轉變開始,我開始接受自己,接受自己做21天生命能量之源的現狀,如果這是我的孩子,處於這個狀態,我要如何幫她調整,所以我再做時,考慮的就是為什麼做不到位,該怎麼辦,欣賞每一次的小突破。放棄強求,強求只會產生更多的問題.

  做21天生命能量之源的時候,發現它反映的完全是自己的狀態,頭腦和實際發生的狀態,當關注點在動作時,只考慮這個動作完成,而不是在想我跳不動了,跳不好怎麼辦,這些階段就都能順利進行,身體有身體的理解,讓身體做主,而不是頭腦做主,變化就自然產生;跳舞時,如果我能只是讓音樂進入,那是一種享受,沒有頭腦的享受,有一兩次我享受到了那種輕鬆和快樂,現在的情況是:我還不能完全讓頭腦走開,頭腦和音樂同時進入,對頭腦的部分多了警覺。

  原來21天生命能量之源針對的是活在當下,覺知,愛自己感謝自己,沒有頭腦,不斷經歷和超越,身體不會每天都一樣,因此固執地尋求前天的感覺是傻的,歸於中心的練習,把這些新的經驗放到生活中去,開始明白生活可以是另一種樣子,經歷同樣的事,卻不在緊張焦慮中。

 

關於綠土地生態社區21天喚醒生命能量之源:

課程專門針對現代人這樣的情境而設計,是釋放身心壓力、清理內在情緒、蛻變生命能量、超越自我的最強有力的方法。

欲知更多詳細內容請點選

綻放的蓮花-21天生命能量課程

greencomm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綻放的蓮花

課程的由來

  我們現代人生活在一個非常人工化的世界裡,自然的東西越來越少。我們的身體受到太多的化學、藥物侵害,不僅我們的身體在受到傷害,而且我們的心靈也在經受著摧殘,我們距離心和生命的源頭越來越遠,我們與自己的連接變得越來越淺。與生俱來的生命能量在各種壓力和壓抑下變得萎靡、沉睡。生命失去了活力,生活失去了方向和意義。各種心理疾病如抑鬱症、強迫症、自閉症、失眠接踵而來。越來越多的壓力,越來越快的生活節奏,讓人們像陀螺一樣不停地旋轉,但卻找不到自己人生的意義與真諦。

  生命能量之源課程是一個改變自己的契機,若您也尋求這樣的轉變希望能找回自己內在的能量,我們建議您至少給自己7天的時間,如果可能的話,最好是21天。21天喚醒生命能量之源課程專門針對現代人這樣的情境而設計,是釋放身心壓力、清理內在情緒、蛻變生命能量、超越自我的最強有力的方法。

課程內容介紹

  21天喚醒生命能量之源課程由導師老師全程帶領。活動持續21天,每天的課程由早上一個小時的Dynamic和下午一個小時的Kundalini組成。Dynamic是最重要,最強有力的喚醒生命能量的技巧;Dynamic是喚醒和提升能量的最基本的技巧,是與Dynamic相輔相成的。

早上的Dynamic一共分為5個階段:

  第一階段,通過混亂而快速的深呼吸,去除頭腦的控制,敲打並喚醒體內封存的能量。

  第二階段是發洩,當瘋狂被釋放,你會感到如釋重負,沒有重量,你會感到一種微妙的清新進入了你,好像你重新回到童年,再次成為一個孩子。

  第三階段,通過跳躍和聲音的撞擊,將能量提升到身體的較高部分,讓身體成為一個暢通的能量通道,並且回歸到深層的整合狀態。

  第四階段是突然靜止,保持這種狀態,就好像你的身體凍住了。這時,你的整個身心系統已處於深度的統一狀態,能量自由地在全身流動。前面的三個階段都只是準備,在這個點上你才能夠真正體驗到與自己在一起的寧靜。

  第五階段是慶祝舞蹈,慶祝你的新生命,並將新鮮的活力和喜悅帶入到一天的生活和工作中。

 

  下午的Kundalini是喚醒和提升生命能量的技巧,它是一種讓生命能量向內和向上移動的方法。在一天緊張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之後,我們感覺身心疲憊,能量低落,Kundalini不僅會補充你的生命能量,而且會讓你的能量更多地蓄積起來,讓你再次變得神清氣爽和放鬆。在喚醒生命能量之源課程中,它也為第二天的Dynamic提供足夠的支援。

21生命能量課程將帶來的變化

  通過21天的喚醒生命能量之源課程,你將發現無論是你的身體還是你的精神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身體裡的毒素被清理出來了,你的身體會變得柔軟放鬆,原來多餘的脂肪和贅肉不見了,皮膚變得光滑細膩。身體的不良姿勢得到了改善,它變得更加健康,年輕,有活力。從此你不用再拖著沉重的身體走路,走路將會變得像跳舞一樣輕快和富有韻律。

  在丟出了各種被深深壓抑的負面情緒之後,你的心靈也得到了寧靜。你的心也會感覺如釋重負,那些堆積的塵土從身上抖落,你好像重新回到了童年,各種恐懼,失眠,惡夢,強迫症,抑鬱症將會遠離你的生活,生活的多姿色彩將會再次綻放。

  當你的身體再度變得有接受性、沒有阻礙、沒有毒素圍繞著它時,你就會總是有個細微的喜悅感包裹著你。不論你做什麼事或不做什麼事,你總是感覺到一種細緻的喜悅的震動包圍在身體的周圍,活生生的,充滿振動、生命力。

  重新喚醒的生命能量讓你有更多的能量和能力去面對新的生活,即使面對依然一樣的環境,即使面對壓力和恐懼,你也能更鎮定,更清醒地去應對。

greencomm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正在溶解

 

我正在溶解,如果有人在場,他一定會由衷地為我欣慰。在Kundalini的第二節生命的歡慶舞蹈中,我感到自己進一步奔放地打開,這是對我內向常態的一次諷刺。

 

這種綻放,使我在安于人生的沉悶中,瞥見到生命純真的壯美。

 

當你勇敢地放下頭腦理智的時刻,你的內在真性就甦醒了。它跟隨音樂的示意,將能量植入身體,身體就成為了表達生命根本歡愉的媒介。你會感到,身體之舞壯美,是在於它暴露出來的內在本具的自在奔放。肢體在不明真相的力量的推動下而表現出的力度,見所未見的姿態,還有不可思議的創造性,會讓人覺得那是神才有的能耐。我承認,之前那些腦袋設計的舞姿真是蹩腳生硬。這是神向我作出的證明。

 

這一刻,我明白了神采的本意。

 

動人的才可稱為藝術。藝術要動人,就要有神在場,那個創造藝術的人的內在的神性在場。如果每個人都有神性,而神性相通,那麼你只要把你的神性亮出來,你也就成就了你藝術家的一面。

 

這種忘我忘情的感染力,讓我猜想,如果與楊麗萍同舞,也會有一半人為我傾倒。

 

現在我進一步理解了這種說法:與其說是你創造的奇跡,不如說是世界的神性透過你展現了這一切。

 

我正在溶解,我的那些虛假的外殼正在Kundalini中溶解。

 

在第一節抖動的時候,在5以下的空氣中,我冰冷的手慢慢溫暖了。通常我的手是很不容易溫暖的,似乎說明我的身體內部那些堵塞的通道也溶解了。

 

有一次Kundalini時得到一點小小的示意。做到第四節進入空時我沒有平躺,而是接著打坐觀呼吸。結果是,很容易就進入了從禪修營回到城市就沒有再進入過的微息狀態。Kundalini確實能用動態的方法,使人的心快速平靜。

 

Kundalini能提升人的能量這點也體現在:我晚上禪坐一般會瞌睡,如果做了Kundalini之後再禪坐就沒有昏沉過。就像呼吸是觀呼吸禪修法的所緣一樣,音樂是我們舞蹈時全神貫注的所緣,當我們全神貫注其中,那些束縛我們的小鬼就消失了,我們也像如來一樣自在了。

 

greencomm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NG !! 生活禪課程介紹

課程簡介:
  BONG!!生活禪課程採取2日密集式工作營形式,讓忙碌且壓力大的現代人得以迅速且有效的進行一趟身心蛻變。

課程內容綜合運用了來自中國、印度、西方的古老和現代的技巧來幫助你找尋生命的本質。生命的活力流淌在你的身體裏,人生只有一次,好好地愛惜你的身體,身體將幫助你瞭解真正的自己,身體將讓你重新瞭解什麽是快樂,什麽是悲傷,什麽是愛,什麽是恨,它要向你傾訴的是如此之多,讓我們一起聆聽身體的智慧。

  在課程裏,閉上眼睛是重要的。你只需要去感覺你自己;看別人會讓你容易去模仿他人。

  在課程中,老師的作用在於引導你使用這些技巧,幫助你瞭解你的能量中心,如何使用你的生命能量。讓你瞭解生命背後的動力是你內在的能量而不是頭腦,你將成長爲真正的自己。

授課導師 Sandesh

Sandesh是生命能量活動的開創者,具備獨特的引導能力,其所傳授的生命能量活動是一套簡學易行的肢體活動,通過練習這些活動技巧,你將重新獲得身體與心靈的健康,目前這套生命能量活動已在台灣、大陸及歐洲幫助了許多西方醫學和其他治療師都束手無策的個案。在活動過程中,老師將視您的身心狀態調整強度,您只須全力以赴的進行,而無須為您個人的承載力感到擔憂。

 

greencomm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NG!!生活禪課程報名交流表

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

 

體驗日期

 

飲食

□葷 □奶蛋素 □全素

職業

 

現居住地

 

聯繫電話

 

郵箱

 

教育背景

 

是否有特殊個人狀況或個人醫療歷史

□否 □是(請詳細填寫個人狀況)

 

 

個人生活和工作經歷

 

 

 

 

從何得知綠土地

 

你對綠土地的哪方面特別感興趣?在哪些方面還想進一步瞭解?

 

 

 

 

談一談你目前的生活狀況

 

 

 

 

 

寫下你來綠土地體驗的想法,即是什麼原因讓你決定來社區體驗的?

希望從這次體驗中得到什麼樣的收穫?

 
             

 

備註:

•請仔細閱讀報名表、網站或來電聯繫,確保你已經瞭解了所有必要的資訊。

•報名表寄出後請來電或email與我們聯繫,確認初步報名成功。

•課程開始前,須繳付完所有款項,確認入帳後始完成報名手續。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7-6752302 emailgreencommune.t@gmail.com

greencomm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NG !! 生活禪課程‧學員分享

 

《大蜂》

  在課程中,當老師引導我們用雙手撫著自己的心說“我愛你”,我才發現自己從來沒有關心過自己,不禁悲從心中來,號啕大哭。想想一直以來,我不僅沒有愛自己,還怪他不如別人高大、英俊,用不停的惡夢和失眠來催殘它,用藥物來毒害它。此時我才發覺自己已是傷痕累累,如何以這樣的身軀來接受明天的挑戰。而當轉為大笑時,在老師能量的幫助,我的笑從胸中蹦發出來,乘機把胸中淤積的氣一口氣吐個夠。在平躺後,身體鬆軟了很多,胸部不再覺得阻塞和痛了。那天晚上睡得真香,一覺到天亮,在記憶中好久好久沒有睡過這樣的安穩覺了。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地愛惜自己、鍛煉自己,謝謝老師讓我找回真正的自己。

 

 

《曹小姐》

  我是一個從小就很獨立的人,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在我這裡,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我也自認為沒有什麼能傷害我,可是當我在老師的引導下,緩緩說出“我愛你”,淚水卻不由自主地洶湧而出,委屈,疲憊,傷痛的情緒佔據了整個心房,讓我不能呼吸,只是哭,不停的哭。當我平靜下來,靜靜的躺著,感覺著我的身體,忽然覺得它是這麼美好,我卻一直如此忽視它,好心痛哦!兩天的課程讓我有很多震撼,能清晰的感受到藏在心裡面那個自我一點點在走出來,之前的那些怨氣跟著憤怒丟出去了,很舒服,很暢快。又可以重新面對生活了,我會記得,愛自己!

 

 

《雪燕》

  笑的過程中,我突然開始大哭,哭得非常傷心。我越哭越清晰地意識到,我們夫妻之間的關係給了我太多的壓抑和委屈,無力改變,無法擺脫。我自己一直很消極地對待我們之間溝通不暢的問題,找不到好的方法來改善二人的交流狀況,委屈與壓抑的心情越積越深,彼此都很受傷害,家庭的不歡快的氛圍也給孩子造成壓力。我想這次課程的經歷對我們來說都很寶貴,能讓我們對自己的身體,對自己內心深處的情感更有意識,清理掉了很多不知不覺中積累的負面情緒,重新開始面對生活。

 

 

《鶯鶯》

  我們所有人抱在一起,說我愛你,那一刻,我感到每個人心中都有愛,愛在我們之間流淌。

  NAMASTE~,經過我愛你的洗禮,我們都覺得彼此距離更近了。

greencomm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紀錄者:Chelagu

2011/12/20

社區有一個重要的練習是歸於中心,

隨時保持自己歸於中心,

最簡單也最重要的做法就是縮小腹,

縮著小腹的時候知覺會變得更靈敏,

能量會從體內打出來散佈到全身,

 

對於撐了好幾隻小船在肚裡的我,

肚皮很容易鬆遲,

不過有些時候我是很認真的執行這項練習的,

特別是以下兩個狀況,

 

A晚上冷到睡不著的時候

用力把小腹往內縮縮縮,

沒過一會兒就會全身暖烘烘進入夢鄉,

 

B蚊子很吵的時候,

眼力不好的我過往通常是放任蚊子咬的,

凝神聚氣,小腹一縮,

「啪!」

命中率大幅提升!!!頌啦!!!

 

~小秘方,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greencomm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