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生命能量活動

  綠土地生態社區每天提供兩個為時一小時的生命能量活動,這是個同生命能量重新連接的練習。一個是新的一天的開始,另一個是下午的放鬆。在這些有力的方法中你將深入體會到,它們對身心靈健康的作用和影響,透過每日持續地進行,你將掏洗並淬鍊出最真實的自己。

 

Dynamic / 清晨的曙光 

時間:每日上午6:00~7:00,乘著太陽升起的能量喚醒自己

  Dynamic 是釋放內在壓抑的情緒,調整你的身體以及提升能量非常強而有力的方法。內在壓抑的情緒和恐懼導致你的身體對由丹田升起的精微的生命能量失去了覺知度和敏感度,你將會失去同生命本身連接的信心。Dynamic 喚回你的信心,只有這個信心能夠蛻變你的生命。

 

Kundalini / 下午的沐浴 

時間:每日下午16:00~17:00,在一日的忙碌過後進行能量提升

  Kundalini是一個為時一小時的徹底放鬆過程,它將會幫助你釋放掉一天工作和生活帶來的緊張,它將會給你帶來一個精力充沛和享受的夜晚,這是一個調整身體和釋放緊張非常有力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omm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